寻谦泠

头像是@GreyKuma画的阿拉灯神球儿。
雷DIO右,不主动食用cp向。
社畜,喜欢打游戏。攻控。

【JOJO⇔魂】火与灰与星(2)

【是黑暗之魂AU的JOJO奇妙冒险】

【自创主人公[你]】(可代入)

【设定为主 大纲文】

黑暗之魂1、3融合,主3部;JOJO奇妙冒险12345混部融合。需注意并未完全按照各部顺序或者属性对号入座

前篇请走合集。

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★☜☜☜☜☜☜☜☜☜

 

    地点:【塔外不死镇】

描述:从火之祭祀场篝火启程到达的第一个地点。

  破烂的茅屋与崩裂的石房,四处皆是残垣断壁的不死镇回荡着活尸本能的声声哀嚎,乌鸦聚在枯木树枝上咋咋作响,老鼠啃噬着干瘪僵硬的尸体,蛆虫倒腾在恶臭的肉泥中,半空凝在一起的团团蝇虫仿佛因后代的茁壮成长狂喜起舞。

  在这城镇的后方,能看到那高耸入云的乌黑高塔……

 

       常规怪物: 

【活尸】:失去自我意识的不死人,只剩下攻击的本能。虽然行动缓慢,但挥舞武器时的速度却不可思议的迅猛。可以使出惊人的十八连砍。 武器:断剑、匕首、草叉。(击败后几率掉落)

【老鼠】:足有成年土狗大小的老鼠,半身已经腐烂。 击败后几率掉落:无主魂块(小:50魂)

【奴隶】:比成年土狗大一圈的小矮人,四肢干瘦,肚子圆滚,头戴破旧蒙头尖帽袋。(与魂3小偷形象基本一致) 击败后几率掉落:短剑、长剑、小短刀。

    特殊怪物: 

【巨型老鼠】:足有一头成年公熊大小的老鼠,半身已经腐烂,生活在水沟中。 初次击败后掉落:[咬毒戒指]→增加毒耐性,减缓毒性积累。

【尸生人】×2:吸血鬼的低等仆从。攻击带有吸血属性、流血异常。漆黑房屋中一只。破旧避光房屋中一只。 击败后几率掉落:波纹饼(低几率)

 

NPC:

 

    【波纹丽影】

标签:[人类][老师][波纹使者]

姓名:丽莎丽莎

性别:[女]

样貌:身披灰色袍子的女子,黑色长发,容貌秀美,颈上系了一条鲜红的长丝带。

说明:坐在破旧避光房屋外面的人,没什么表情的脸让她看起来多少有些冰冷难以亲近。实际上是一位可以传授“你”波纹技能的波纹老师。实力应当很强。其实是位蛮温柔的老师。

特别的:若“你”初始职业选择为[波纹使者],便会被主动搭话。

……

对话

1.初始选择[波纹使者]

  丽莎丽莎:“噢,你。对,就是你。”

  你停下脚步,有些惊讶。

  “你会[波纹]吗?”她问,再次打量你一番后,话语中似乎有了些许笑意,“想不到是一位[波纹使者]。”

  “我是自东方归来的丽莎丽莎,从你的呼吸来看,波纹的学习似乎不怎么合格啊。”

 确实如此。→“真是一位谦逊的人。如果你想要继续修炼精进自己的波纹能力,我或许能作为你的[波纹老师]。”

 开什么玩笑,我已经很强了。→“原来是这样想的吗……我也不喜欢多管闲事,不过如果你想进一步修炼自己的波纹能力,我可以考虑一下作为你的[波纹老师]。”

2.其他职业

(你主动搭话的场合)

  丽莎丽莎:“是一位拥有目标的不死人啊……看起来,还是「灰烬」么。”

  “能在这满是活死人和怪物的地方遇到你,说不定也是「命运」的安排。我是自东方归来的丽莎丽莎。”

  你告诉她自己的名号,她轻轻点点头。

  “想必你正打算去找寻「薪王」,这世界的「火与光」似乎能更有一丝希望啊。不过现在的你,实话说未免太弱小了。”

  弱小吗……

  “如果你有意,我可以考虑作为你的[波纹老师]。”

(没有搭话,进入[破旧避光房屋]并击败[尸生人],出来后丽莎丽莎会主动搭话的场合)

  丽莎丽莎:“喂,你。对,就是你。”

  你停下脚步,有些惊讶地看过去。

  “你会[波纹]吗?”她问,再次打量你一番后,话语中似乎有了些许笑意,“不,看起来只是一位普通的「灰烬」啊,竟然击败了里面的尸生人,多少让我感到意外。”

  “能在这满是活死人和怪物的地方遇到你,说不定也是「命运」的安排。我是自东方归来的丽莎丽莎。”

  你告诉她自己的名号,她轻轻点点头。

  “想必你正打算去找寻「薪王」,这世界的「火与光」似乎能更有一丝希望啊。不过现在的你,实话说未免太弱小了。”

  弱小吗……

  “如果你有意,我可以考虑作为你的[波纹老师]。”

之后

 同意→“明智的选择。那么,我会在「祭祀场」等待你。”

 不同意→“如此自信竟然让我有一丝羡慕。呵,今后的路途,还希望你不要「后悔」而重新来找我啊。”

(初次[不同意]后的二次对话场合:

  丽莎丽莎:“是你啊。怎么,抱头鼠窜地跑回来找我了吗?如果你想修炼[波纹]的话,趁我现在心情还可以立刻请求我的话,或许还不算晚。”

(回到祭祀场的对话

  “嗯?是你啊灰烬。想要学习波纹吗?”

  购买技能过直接退出。

  “对了,我刚刚从东方回来,不过我还有一个徒弟应该也在这附近,原本商量好在不死镇会面,我等到约定日期过去却还没有见到他。”

  “所以我想拜托你帮我去找找。我的徒弟,他的名字是「西撒」。”

  你点点头,表示会留意。

  “那真是多谢你了。说起来西撒他虽然是我的徒弟,波纹的修炼程度倒也不算差,而且还有一套自己研究的波纹招数,等你找到他之后,说不定也能帮到你。”

 

       【不死镇的小偷/乌鼠】 

标签:[人类][小偷][年轻][知恩图报]

姓名:史摩基·布朗

性别:男

样貌:黑色皮肤,身着破旧的少年。

说明:在[漆黑房屋]中被尸生人抓住的少年,路过房屋时会听见里面的「求救声」与「打斗声」。

特别的:若听到求救声后15秒内没有进入房间帮忙,史摩基会被尸生人杀死。※在篝火处休息不会复活。  帮忙过程中“你”死亡于篝火处重生,史摩基不会死亡。

……

  “救、救命……!”

  经过的那房屋里传来颤抖恐惧的求救声,还有声声刺耳的似是打斗的声响。从大敞的房门向内看去,只有瘆人的漆黑。

  “有人吗?求求太阳王啊、有人在这附近吗?!救命!救命啊……!”

  你听着吗愈加恐惧的求救声,咬咬牙,最终还是冲进了漆黑的房子里,短时间内尽快适应了黑暗以后,才终于看清房间内的情况。

  那是一个半腐烂的矮胖尸生人,正饿得发疯对那位正无助喊叫的少年发起攻击。

  事已至此……不如帮到底吧——

  一番不算简单的战斗之后,你终于让尸生人化成一滩腐臭的肉水,救下了少年。

  “天呐……感谢太阳王……更感谢您、您的帮助!”他跪坐在地上,不住颤抖的身体与声音,显然他还没从恐惧中完全脱离出来,“您救了我……实在是太感谢您了……!”

  你不禁询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。

  “我……我……说、说来惭愧……我其实是个小偷……就算我死了也没有什么关系的吧……您却救了我,不过现在您知道……我是个龌龊的小偷,如果您想杀了我的话……”他渐渐不敢继续说下去了。

没关系的→你这么告诉他。听罢他重新抬起头:“您是这样想的吗……实在是太感谢您了……我在想不死镇里会不会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我可以偷到,所以才来到这里,却不曾想这里有一只尸生人在……”

  你思考了一下,询问他愿不愿意去火之祭祀场生活,毕竟这里太不安全了。

  “我……我真的可以去那里吗?我明白了,我却不知该如何报答您……不过请您放心,我一定会想办法回报您的。”

杀了他→你没有再和他说什么,而是直接动手。

  出乎意料的,这个小偷完全没有反抗,很快就死在你手里了。

  “也是我罪有应得……吧……”

  获得[乌鼠的骨灰],可交给祭祀场的商人胖重。

(回到祭祀场的对话

  “灰烬大人,您回来了……!之前因为太害怕,头脑还有些不清晰。我的名字是史摩基。”

  “您救了我的命,我想了很久,恐怕只有将这些东西提供给您,希望您不要嫌弃。”

  “另外……您知道我是一个小偷,如果您需要的话,我也可以为您偷来需要的货物的!”

  还要继续做那么危险的事情吗?

  “只要您不反对……虽然这样说起来并不好,但现在的时代和世界上,除了您之外还有几个人会在乎一个小偷的死活?我不会乱来的,只是希望能够回报救命之恩。”

 让他去偷→“请您放心,我一定会想办法为您带回来好东西的!”

 让他留下→“哈哈,难不成您是在担心我吗……您真是个好人,如果您变了想法,请随时告诉我吧!”

增加乌鼠的商店

  与胖重所卖的同样物品均[半价]出售,同时追加特殊物品:[尼洛面]、[波纹饼]、[波纹可乐]。让他去偷窃回来后有几率增加[紫外线灯](2~4架)、[石鬼面](1~2个)

将骨灰交给胖重

  胖重:“嗯?你的身上……你身上带着什么有意思的东西呢?啊,把它交给我如何?说不定会让我帮你带一些好货呢?”

失去[乌鼠的骨灰]

  胖重追加[尼洛面]等特殊商品,价格增加60%,[紫外线灯]×4,[石鬼面]×2

 

 To be continued...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1 )

© 寻谦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