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谦泠

头像是@GreyKuma画的阿拉灯神球儿。
雷DIO右,不主动食用cp向。
社畜,喜欢打游戏。攻控。

【JOJO⇔魂】火与灰与星(说明篇1)

【是黑暗之魂AU的JOJO奇妙冒险】

【道具武器等说明篇】

【我 在 玩 梗】

前篇请走合集。

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☞★☜☜☜☜☜☜☜☜☜

 

    道具

[原素瓶]:喝下恢复生命值。随篝火休息恢复数量。

[原素灰瓶]:喝下恢复专注值。随篝火休息恢复数量。(专注用于使用战技与特殊技能)

[修理光粉]:能修理装备的耐久度。

[绿花草]:吃下去一定时间内加快耐力恢复。

[开花绿花草]:吃下去一定时间内减少耐力消耗,加快耐力恢复。

[毒紫苔藓球]:吃下去减少毒素积累,解除中毒状态。

[血红苔藓球]:吃下去减少出血状态积累。

[余火]:使用后大幅提升生命上限,但有被入侵的危险。 说明:英雄们体内留有的余火。是无火的馀灰们无法得到的物品,因此才会被吸引。

[血红眼眸]:捏碎后可以入侵其他世界,击杀火之宿主(世界主)可以获得余火。完整的可以反复使用。 说明:是我「霸王之卵」哒!

[屎块]:没错,就是屎。扔出去可以让目标中毒,但是拿着屎块的自己也有中毒的危险。 说明:虽然不需吃喝的不死人不会再生产这种东西,但……

[尼洛面]:意呆利乌面,立刻恢复部分生命与专注值。 说明:黑色面条,好像淋上了墨汁。

[波纹饼]:吃下后一定时间减少使用波纹消耗的专注值,并小幅度提升波纹伤害。 说明:咬起来有点脆。

[波纹可乐]:喝下后恢复少量生命与专注值,一定时间内小幅度替身波纹伤害。 说明:嗝儿。

[平静钻石]:喝下后生命、专注全恢复,但不消除特殊异常状态。(如病毒、爆炸)一次性用品。 说明:虽然不死人尝不出味道,但喝下这东西的时候总觉得暖暖的,可以让人感到宁静,想必味道也是甜的吧。

[疯狂钻石X]:喝下后生命、专注全恢复,异常状态全清。 说明:虽然不死人尝不出味道,但喝下这东西的时候总觉得辣辣的,让人感到焦躁,想必味道不太好吧。

[空气炮]:扔出去击中物体时爆炸。 说明:丢出去的时候似乎能听见猫叫声。喵喵喵?

[灰姑娘的祝福]:使用后可随机伪装成场景的某物体。 说明:据说有一股浓重的化妆品的味道。

[紫外线灯]:老旧的紫外线灯,顾名思义。一次性用品。 说明:看到前面的吸血鬼了吗?射它!

[石鬼面]:戴在脸上的时候务必在上面淋上鲜血,骨针才会刺进脑袋里,可以激发人类大脑的潜能,变成能够吸取其他生物生命力的「吸血鬼」,大幅度增加移动能力和近战伤害,攻击有吸血属性,但无法使用波纹,也会越弱替身能力效果,还会相当弱阳光与光属性攻击。「死亡后自动解除吸血鬼状态。」 说明:是古代遗留的物品,一个只能使用一次。传说制作此种物品的主人还存活于世。(特别的:吸血鬼状态下使用紫外线灯,你会当场去世。)

[强走药]:喝下后一分钟内不会消耗耐力。 说明:似乎不是这个世界的道具,所以极其珍贵。

[猫药水]:喝下后不需要火把或者变成吸血鬼也能看清黑暗中的东西。 说明:似乎不是这个世界的道具,所以极其珍贵。

[安眠宝珠]:扔出去击中敌人时几率使其昏睡,对自己使用同样有效。(几率:普通敌人九成,精英敌人八成,二级boss七成,一级boss五成) 说明:似乎不是这个世界的道具,所以极其珍贵。

 

         武器   

[]:普通弓。

[]:普通弩。

[餐刀]:不锈钢制成,小巧玲珑,锋利无比,可以用于投掷充当暗器。 说明:自从不死人不需要用这种东西来切食物,就有了其他用途。传说那个男人异常擅长使用餐刀。

[铁锤]:普通铁锤。

[短剑]:普通短剑。

[匕首]:普通匕首。

[盗贼短刀]:流线型的刀刃上有细小的锯齿,可以造成出血状态。

[三叉戟]:普通三叉戟。

[长剑]:普通长剑。

[大剑]:需要双手使用的大剑。需要一定力量点数。

[焰型大剑]:双手剑,锯齿的剑身可以造成出血状态。

[斩龙剑]:双手巨剑,剑身足有一人高。需要相当的力量与敏捷才能发挥它的实力。 说明:「要说那是把剑,那便太大了。巨大、宽厚、沉重,而且很粗糙,那简直就是铁块。」「重剑无锋,大巧不工。」(前期无法获得)

[木盾]:普通木盾。物理抗性低,属性抗性略高。

[铁盾]:普通铁盾。物理抗性高,属性抗性低。

[东方虫丝带]:能够传导波纹进行控制的丝带,同时可以充当生命雷达探察到攻击。 说明:由某种可以传达波纹的东方昆虫制成,十分稀有。(非卖品)

[斩斧]:可以变换形态的特殊大型双手武器,分为斧形态和剑形态,剑形态下攻击可积累热量,过热后可以通过爆炸解放热量。 说明:似乎不是这个世界的武器,所以十分珍贵。(前期无法获得)

[左轮手枪]:普通手枪。物理攻击较高。 说明:不知道为什么,只能安装4枚子弹。

[四管手枪]:四个枪管的手枪,物理杀伤力高。

[波纹可乐]:剧烈摇晃后会喷射出带有波纹(光)属性的可乐,瓶盖造成少量物理攻击。 说明:没想到吧,既是恢复道具又是武器!

[生仙人掌]:扎人很痛。 说明:可以将空气炮塞进去造成破片手雷的效果。塞进去的时候注意动作要轻,不然很容易……啊好痛!

[红石]:可以汇聚太阳光集中于一点造成大幅光属性伤害。一次性用品。 说明:传说有一块完整完美的红石,掌握在未知的巨人手中。

 

          质变武器与附魔道具   

[粗制宝石]:略微增加武器攻击力。

以下均提升武器特殊攻击力,但削弱物理攻击力。

[毒宝石]:赋予武器永久毒属性。

[雷宝石]:赋予武器永久雷属性。

[血宝石]:赋予武器永久出血效果。

[暗宝石]:赋予武器永久暗属性。

[火焰宝石]:赋予武器永久火属性。

[祝福宝石]:HP逐渐少量恢复。

[波纹宝石]:赋予武器永久波纹(光)属性。

[丧失宝石]:将武器恢复默认属性状态。

[xx松脂]:一定时间内赋予武器如上宝石属性。

 

         特殊技能[波纹篇]   

注:需向波纹老师购买学习。

[弹簧拳]:可以使拳头突破手臂极限打得更远。附带波纹伤害。

[仙道波纹疾走]:基础波纹攻击,伤害低。

[波纹水上漂]:借助聚集在脚下的波纹与水面排斥,可以短距离在水面跑动。

[金色波纹疾走]:攻击迅猛光属性强化。

[红色波纹疾走]:带有火属性的波纹攻击。

[银色波纹疾走]:带有雷属性的波纹攻击。

[祝福波纹疾走]:可以用于治疗。

[水中青绿波纹疾走]:带有水属性的波纹攻击。

[闪电空烈刃]:腾空而起双脚踩住敌人双臂,以双手合十下劈的波纹攻击。只对人类形态敌人有效。

[最后的波纹]:生命与专注值在10%以下时才能使出的波纹,击中敌人时有半分钟的时间「控制」敌人,转为同等阵营共同战斗。(对boss无效)

[波纹泡沫阵]:带有波纹的泡泡。可以布阵折射太阳光。 说明:需要肥皂水。

[波纹钢珠旋风]:带有波纹的双钢球。 说明:需要双钢球。

[泡沫割刀]:回旋的波纹泡沫犹如飞刀般锋利。

[波纹丝带]:用波纹控制虫丝带的攻击组合。

[汤姆逊色波纹疾走]:需要一把汤姆逊机枪。 说明:嗯?你说这不是波纹?FNNDP!哒哒哒哒哒哒!再给我说一遍,是不是波纹?!(×)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4 )

© 寻谦泠 | Powered by LOFTER